洣彌

媽的還不能愉快地畫家主大人了嗎幹你娘的我走了

半償補檔:糧票取凹三紅白作品門號,如果老福特真倒了我就絕不回來,隨緣吃糧吧(尖叫雞)

【段子】奇葩本丸日常(17-20) [有關NC-17失蹤注意]

审神者第二人称主

ooc有
“时光穿越”有 
劇組cross-over有 
私設有
各種梗有
日常繁簡混合

本章cp:藥不動、一期鯰

ps: 很久沒寫過東西了,文風大概已突變。另外不要問我為什麼本丸cp會改 
(這貨已經習慣同時多攻對一受了) 
(假裝本丸內部接受這種戀愛模式x) 

本章節不含nc17內容

17.
「喂?你好?」——

——「哇塞!!真的可以聽到主上的聲音誒!主上早上好啊!」
「…早(掛掉)」

——「主上!你現在有空嗎?要不要和小亂一起…」
「啪咔(迅速掛掉)」

——「大將,下個月能不能讓博多多分點資源給我啊?我實驗室裡的分析機壞了。」
「…你哄得到就可以。(掛掉)」

——「主上出來吃…」
「 啪。(掉到地上)」
「……喂?」
「晚餐我來了!!!」

——這是你家本丸接上電話內線的第一日。
——你以為有更多嗎(滑稽笑x) 

18.
你又從長谷部的眼皮低下溜走了
「啊啊~處理公文什麼的真累人…」

你一邊感歎著,一邊在本丸裡隨便逛逛

然後當你剛好溜達到本丸大門附近的時候似乎看見有人在努力往你家本丸門口的信箱塞些什麼

你放輕了腳部聲悄悄的走了過去

在你距離[他]還有一步遠的時候“他”迅速的溜走了
「啊嗚快走快走!先去下一家!!」
「…」
你訕訕的收回了原本想截住對方(他們)的手

——太可惜了你忘記戴眼鏡了沒看清對方(他們)是誰

你看著信箱裡最新的一張紙,歎了口氣便把它抽了出來


……
………

「[亂舞]系統…又是什麼鬼啊時政…」你不禁吐槽道

你又歎了口氣,安靜的溜回自己的辦公室去了。

19.
你在《世界討論》上看見時政[又]在[過去]出了兩個故事

「…準了!」

大手一揮,你找了個官方代購網站買下了一個直播配信和一張直播戲院門票,準備找個空閒的時間一次過把兩個故事看了。


【別問我為什麼這段特別的短,我想不了寫什麼好了…】 

20.
[目前不可見]

评论
热度(2)
©洣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