洣彌

媽的還不能愉快地畫家主大人了嗎幹你娘的我走了

半償補檔:糧票取凹三紅白作品門號,如果老福特真倒了我就絕不回來,隨緣吃糧吧(尖叫雞)

【段子】奇葩本丸日常(21-24)

审神者第二人称主

ooc有
“时光穿越”有
劇組cross-over有
私設有
各種梗有
日常繁簡混合

本章cp: 似乎沒有?

ps: 本章节隱含〇伝和〇伝内容
對不起我又回來扯低tag面顏值了(ψ°▽°)

21.
今天你的老師審神者00044突然拜訪了你的本丸

“老老老老老師!?”
你拉開本丸大門的時候被突然的熊抱嚇到了
“怎麼這麼突然…!?”
——“嗚、嗚哇——”你剛開口對方就哭的撕心裂肺
順便用眼淚把你的衣服弄得一塌糊塗

站在你右邊的大包平擺出了想要拔刀的姿勢

“老、老師?”
你一邊安撫下露出了敵視眼神的近侍刀,一邊把把頭埋進了你胸前的青年拉進本丸大廳裡

一陣雞同鴨講之後你才知道00044去了“過去”看了之前的某(幾)個故事,然後被“那個本丸”的經歷嚇壞

“…”
你悄咪咪的用手蓋住了雙耳
——不我還沒看我不想聽別給我劇透

22.
室外的微風悠悠的吹過,本丸田外的向日葵隨著風輕輕的左右搖擺,然而今天的你依舊在本丸黑漆漆的閣樓裡翻箱倒櫃,只為了多找出幾個小判去跑江戶城。

——對就是那個找鑰匙開箱子的江戶城

你讓本丸裡等級比較低的極短們去跑幾天江戶城當春遊,他們天天飄著櫻花拿著幾十把鑰匙回來

倒是沒出陣的某(些)脇差【極】和某些短刀【普】的狀態從三重櫻掉到了紅臉

你看著請假人員的名單,心裡說起了幾句mmp,拿起了剛放下不久的毛筆,找了一張白紙寫了接下來下三個月的某內番名單和遠征名單。

23.
時政最近不知道是在慶祝什麼似得不斷的開新活動
包括all800鍛稀有刀幾率提升

你看著千代金丸第五次鍛到了時間五〇〇的刀,順手拍了個加速符——
——出來的是你家裡第六把巴形薙刀

你瞄了一眼放在旁邊的四把巴形薙刀,歎了口氣
“…千代、待會兒叫長谷部來把他們一併放到倉庫裡吧…”
你把千代金丸拖著溜回自己的辦公室吸千代金丸…

…的頭髮裡的水族館

——千代頭髮裡自帶超好看的水族館夠你看一整天都不膩的

24.
自從時政送了你一部手機之後你就更加的熱愛刷“世界討論”了
尤其是趴在床上抱著自己從小用到大的小被被還要被一眾大大小小的玩偶圍著自己的時候不刷手機感覺就是有罪似的。

當然這種活動(?)很快被某幾位大家長發現之後,偷偷開了不同的社交賬號監視著你。

於是你以你人生最快的速度叛變去了玩不需要什麼社交的乙女戀愛遊戲,而其中最受你喜愛的是戰刻夜血。

——當然你並不知道到後來(你所選擇的)攻略角色會被你反攻略回來,甚至直接被你拐走去你的時空當你的丈夫就是了。

评论
热度(13)
©洣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