洣彌

媽的還不能愉快地畫家主大人了嗎幹你娘的我走了

半償補檔:糧票取凹三紅白作品門號,如果老福特真倒了我就絕不回來,隨緣吃糧吧(尖叫雞)

[がくてん] #Sweety Captivation

不小心ㄍㄠˇ了點ㄏㄨㄤˊㄙㄜˊ

ㄆㄧㄥˊㄌㄨㄣˋㄕㄤˇㄔㄜˉ


———————————

注意:

ooc可能

私設有

ㄑㄧㄡˊㄐㄧㄣˋ有

ㄒㄧㄚˋㄧㄠˋ有(疑)

ㄏㄨㄞˊㄩㄣˋ有(偽)


最好以上都能接受才往下看[比心心]

有任何不適記得按右上角叉叉或是左上角返回[魔法棒]


糧票後取紅白門牌號碼


——————————


稍微寫一點點後記之類的物體吧:


開頭的敎堂其實是有用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寫著寫著忘了拉回去只好這樣。

--本來聖騎士龍哥是有機會出場的然而…嗯…所以就沒了www--


然後他們有沒有真的生孩子我不知道、原本敎堂是會被放火燒毀的

不過女樂會把他的王子妃墮天使条天帶回去自己的魔族領地的啦


最後有一點是我很想寫但找不到地方放的是、条天其實已經被女樂ㄑㄧㄡˊㄐㄧㄣˋ在地下室整整一個世紀,首五十年間羽翼一直是白色沒變不過帶著魔力的鐵拷一直把条天的神力吸走、神力被吸走好多羽翼才開始受到影響,条天靠著理智反抗但成效不彰只好靠不斷休息(睡覺)來回復力量--,然而最終還是敵不過被暗墮的命運--


--我好多廢話--


--然後我發現我忘記把女樂移回去正面ㄕㄤˋ条天的位置了,可是看做ㄏㄡˋㄖㄨˋ好像也可以只是到後面如果沒換過ㄊㄧˇㄨㄟˋ的話會有一點點的怪…(咦?)--


——————————


评论(5)
热度(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洣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