洣彌

媽的還不能愉快地畫家主大人了嗎幹你娘的我走了

半償補檔:糧票取凹三紅白作品門號,如果老福特真倒了我就絕不回來,隨緣吃糧吧(尖叫雞)

【全員沙雕向】所以到底違法麥克風都能幹些什麼(00.1)

平時寫刀子玻璃渣虐向be寫得太多了(大霧)所以來挑戰一下歡樂的沙雕好了(喂)

身為涉谷主推池袋副推的當然是一開始就直接向B.B 和 F.P.下手哇wwww(喂!!)

繁體字注意
無厘頭設定有
ooc注意 ooc注意 ooc注意

一句話總結:

所以說到底還是不要和拿著違法麥克風的人rap battle比較能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

這只是一個開首序x
亂寫的那種x
可能不會填坑x

——————————

第一回合: 性轉

side F.P.

對rap battle和hypnosis mic始終不是很了解的幻太郎在某一天毫無理由的來了興致於是單人匹馬地跑到了地下擂台和一堆拿著違法麥的人斗了一場。

雖然是贏了不過由於是險勝受了點傷所以幾天後幻太郎似乎發生了不得了的事情…?

亂數: 哇哦幻太郎現在是大姐姐啊!替亂數做模特好不好哇?

幻太郎: 妾身當然願意替先生當模特,只是不知道妾身的丈夫願意不願意…

帝統:……(好氣哦還不能拒絕不然這星期的食宿就沒著落了)

side B.B.

二郎的性格實在過於火爆容易讓自己陷入僵局所以在某次一郎出遠門的時候二郎超高速的被一群拿違法麥的不良懟上了。(?)

三郎雖然說跟二郎是“同擔據否”但始終是親哥還是不放心的跟著二郎順便幫二郎擋下了違法麥的攻擊(咦?)。

二郎:???說好的同擔據否呢?

三郎:低能兒閉嘴!你這種性格遲早會給一哥帶來麻煩的!

然後幾天後遠門回來的一郎發現自己多了個妹妹。

一郎:????三郎要改名三妹了嗎?

side M.T.C.

合歡:所以我哥現在是我姐了?

合歡:然後我嫂子的弟弟也成了妹妹了?

合歡:所以我哥怎麼變成我姐的?

左馬刻:……這個是身為男人的尊嚴、不能說。

合歡:可是哥你現在是女人啊。

左馬刻:……

合歡:姐你吱一聲好不好哇最怕空氣突然安靜下來的了

合歡:所以我要改喊嫂子作姐夫嗎?

side M.

一二三的恐女症好了。

然而他現在是恐男症。

獨步:醫生、一二三他…

寂雷:…當年沒一拼把心理學和正統的催眠技巧都學習好真是一大失誤(大霧)

一二三:嗚…獨步救…不行啊獨步別過來!!

——————————

總之就是division12人輪流被違法麥搞事情了(誤)

對不起我想寫些沙雕可是我連沙雕都不會寫(。)

评论(1)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洣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