洣彌

媽的還不能愉快地畫家主大人了嗎幹你娘的我走了

半償補檔:糧票取凹三紅白作品門號,如果老福特真倒了我就絕不回來,隨緣吃糧吧(尖叫雞)

【全員沙雕向】所以到底違法麥都能幹些什麼(00.2)

平時些虐向be寫得太多了(大霧)所以來挑戰一下歡樂的沙雕好了(喂)

身為涉谷主推和池袋副推當然是一開始就直接向F.P. & B.B.下手哇wwww(喂!!)

我來月更啦(灬ºωº灬)
ooc注意 ooc注意 ooc注意

一句話總結:

既來之則安之、反正就是在褲子上剪個洞的事而已。

——————————
第二回合: 半獸化 (←是這個名字麼?)

side B.B

繼三郎成了三妹後山田家的大哥又多了件頭疼事。

到底那個低能兒(三郎/三妹語)二郎是什麼時候單人匹馬地跟那群拿著違法麥克風的不良吵起來還得到了一對毛茸茸且手感棒極了的(一郎語)貓耳朵。

還有條深藍色的貓尾。

三郎/三妹: 我就知道你這個低腦兒總會給一哥帶來麻煩的。(順便擼了把二郎的下巴)

半貓型二郎: 閉嘴!我可不想你一樣得花大哥辛苦賺回來的錢去買一堆新的內…衣…回…來…呼嚕呼嚕…

一郎: …我該說那錢是沒收三郎炒股來的還是該吐槽二郎現在像是一隻大型的貓咪、雖然弟弟們現在還是很可愛…(捂臉)

side F.P.

幻太郎: 現在是名副其實的“主人與狗”了呢,帝統。

亂數: 嗚哇!dice現在好可愛!吶吶、幻太郎,dice現在是什麼品種哇?

幻太郎: 似乎是拉布拉多或者是金毛尋回呢…
幻太郎: 亂數要帶帝統去公園玩拋接球嗎?

亂數: 好哇好哇!嗯…帶大型犬出門需要帶頸圈嗎?

帝統: (警覺.jpg) 帝統gasp.jpg

帝統: 不需要。亂數,帶大型犬出門不需要頸圈的。

幻太郎: 可是網絡上說需要哦。

帝統: ∑幻太郎!

亂數: 啊啊~dice說謊了——☆作為懲罰我要捏你的尾巴!嗚哇!蓬鬆蓬鬆的、暖乎乎好舒服哦!

帝統: ∑噫!(慘叫x)

side M.T.C

rio頂著一對白兔耳朵在小樹林裡煮(左馬刻和入間都不會吃的)晚餐

左馬刻: 我還以為會出現兔耳朵的會是銃兔你。
入間: …理鶯你幹嘛去了

rio: …小官在捉兔子的時候不小心被人偷襲了…

左馬刻: 噗x
入間: …左馬刻你也不是比現在的rio好多少,女性可是比男性少點氣力哦

左馬刻: …入間我恨你。(os: 為什麼要戳我痛腳)
入間: (os: 哼哼、現在不戳何時戳)

side M.

(:(尖叫x)是馴鹿耳朵!!)

獨步: 先生今天也打擾…嗯!?
獨步: 咦…先生長角了…?

寂雷: (頂著馴鹿耳和角蹲在墻角)居然被偷襲了雖然都用麥克風擊退了可是居然是這種的違法麥不止還有這種我自己處理不了的後遺症我真的有能力能用醫術去幫助其他人嗎…

獨步: 嗚哇先生現在的心理背景居然比我還要黑嗎…
獨步: 今天還是別打擾先生了…吧?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洣彌 | Powered by LOFTER